且行

【哥谭城市拟人】哥谭今天也很想让超人滚出哥谭市



*突如其来的哥谭拟人脑洞,真真正正的沙雕向

*全都是自设

*CP是超蝙



OK的话



/

哥谭是个女生。这让人很难以置信。但所有见过她的人都会信服的说一句,除了她没人担当得起哥谭的名头。

她位于海岸,身上总有一股海风淡淡的气息。长得很清秀————但眉间却有弥漫不散的戾气,脸上一道醒目而狰狞的疤痕使得她整个人变得阴冷了起来。这在白天并看不太出来。白天哥谭大抵都还是比较“温柔”,虽然她所谓的温柔只是晚上太过暴戾后的无力和怠惰。

晚上她像是换了一个人,暴躁而消极,情绪十分负面。甚至严重时会有一点疯癫。是个狠人,对自己狠对别人也狠。因此相当厌恶自己,觉得自己彻底没救了。所以有很强烈的自毁倾向,几次尝试过自杀。

直到她遇到蝙蝠侠



/

曾经哥谭也燃起过希望,因为那时的韦恩夫妇为她做了很多,筹划了很多,眼看前途一片光明。

然而最终是竹篮打水一场,还成了她心里永远的一道疤。因此她性格才开始彻底消极。所以刚开始对于蝙蝠侠的相助不屑一顾,并认为这根本就是在做无用功。

但后来哥谭渐渐被蝙蝠侠的坚持和作为打动了,开始信任蝙蝠侠,并且有意识想改变自己。

她终于对蝙蝠侠放下心防,相信蝙蝠侠确实会让自己变得更好,然后重燃起了希望。

/

    说起哥谭的经历来的话,一个字惨,两个字非常惨。

差点死过很多次,也发生过很多爆炸,毒气,身上满是伤痕。每次都是被蝙蝠侠救回来的,嘴上虽然不说,其实在心中很珍惜和感激蝙蝠侠。

虽然没有表达过,但其实她根本离不开蝙蝠侠,依赖蝙蝠侠到如果没有蝙蝠侠她自己会完全自暴自弃的地步。

/

对其实就是个死傲娇.

/

锁骨处晚上偶尔会出现蝙蝠的烙印(蝙蝠投影),为此暗地里相当开心,穿衣服会特意露出锁骨。

也还蛮喜欢罗宾们的,舍不得第一任罗宾要去布鲁德海文。布鲁德海文劝了她好久才把人放走了,背地里还偷偷掉过眼泪。在周边其他城市中相当有名,被尊称为大姐大。

/

哥谭莫名其妙的不喜欢红披风,一点也不喜欢。

虽然大都会那个傻姑娘崇拜这个红披风崇拜的不行,但每次看到蝙蝠侠因为他忙前忙后,她心里就莫名的不舒服。

她只想让超人滚出哥谭市。

超人如果来到哥谭的话她会不开心到打雷下雨的地步

可能是老觉得他会拐走自己的蝙蝠侠。

/

结果真的拐走了。

/

哥谭:超人滚出哥谭!

/

自从超人来了以后,哥谭觉得自己不受重视了。

每天蝙蝠侠都在各地跑,也很少管她了。

那个该死的氪星人还给他在太空里建了处所!

哥谭恨的牙痒痒。

哥谭开始专注于发掘自己附近的领海里有没有掉落氪石。


/

某天哥谭和大都会闲来无事聚了聚,一起唠嗑。

哥谭说着说着就想起来伤心事,说最近蝙蝠侠都不回哥谭了,难过,

大都会一拍桌子控诉道:“我的小超超也是!天天和那个什么蝙蝠侠鬼混,都不理我了!”

说完不过瘾,又加了一句:“哼,什么鬼蝙蝠侠!就知道拐我的超超!”

哥谭:“…”

哥谭:“你放屁!我家布鲁斯年芳四十貌美如花多金又有才人称哥谭一枝花,哪会用得着拐你家穷酸小记者!”

两家粉头开始掐架。

/

为了让蝙蝠侠多关注自己,哥谭更努力的积极向上改变自己了,犯罪率直线下降

蝙蝠侠又拯救完一轮地球后回来,竟然发现哥谭相安无事。

蝙蝠侠很欣慰,觉得自己多年努力终于把犯罪份子都整治好了,于是就更不担心哥谭了,专注于和超人携手拯救世界

哥谭:“…”

哥谭:“嘤”

/

今天哥谭也想让超人滚出哥谭市。

评论(9)

热度(76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