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行

看完江湖绝杀令了

我缓一口气。
江湖绝杀令,是我混原耽圈五年以来,看过最好看的文章之一。已经完全超越了同人文的范畴,就是一个文学作品,足以在我心里和六爻并列。文笔相当细致,感情发展的描写自然而惊心动魄,剧情严谨无可挑剔,角色塑造贴切,语句流畅巧妙至极,金句频出。一字一句都是原原本本古龙的味道,真的觉得只有魂穿古龙才能写的出来。感情跌宕起伏,甜是两人携手与共时不经意的暧昧,但虐是真,的,虐。八百米大刀捅你没商量。连肉都是黄连味的苦到发指,老阿姨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一部小说让我边哭边看了一晚上。我强强强强推这篇文,同人文神作的神作,别说陆花镇圈文了,同人圈镇圈文都不为过。请大家去看,不去看真的太可惜了。

评论(28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