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行

【池陆/陆池无差】知乎体:爱人总喜欢揍我怎么办呢?


#回答:


用户名:金鳞岂非池中物

【前金牌律师/现警界第一模范搭档】





谢邀



首先这事儿,说真的,一个字:忍


爱人再残暴,再凶狠,再惨无人道,再…也都是自己找的,自己上赶子找罪受,喊冤都没处喊冤去,怎是一个惨字了得。


我觉得啊题主说的那种什么“妻管严”“怕老婆”,那都是小情侣搁哪儿明发牢骚暗秀恩爱的,我不一样,我被揍那都是实打实要上ICU的揍法,能活蹦乱跳得活到现在,真的是老天开眼,人间奇迹,所以我怕他那是发自内心的怕。

看回贴有很多人说,这种怕其实是爱对方的一种表现,是对爱人的容忍礼让而已,这个说法我是万万无法赞同的。


因为我是真的打不过。


惆怅,太惆怅了。




要是唠起我们俩的事儿,那是唠个没完了。

我男朋友乃是我们警局刑侦部的高岭之花,上扶老人下擒小偷都不在话下,甚至还能顺便揍个搭档。


这个搭档无疑是我。【允悲】



那时候我才刚和他共事,弗一见面就被他打得鼻青脸肿,对他的怨气值那是蹭蹭的涨啊,恨不得一拳给他揍回娘胎里去。但身为文明人士,我的涵养和律师执业责任感不允许了我直接和他互殴,只能狠狠的盯了他几眼战略性撤退。


盯了他几眼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,妈的,好帅一男的。


因为这档子事,董局那个糟老头子来找我要和他拍档时,我是万万不肯从的,活脱脱的像捍卫贞洁的烈女。我毅然的放下狠话:我就算死,也不会和他当搭档的!


第二天,我大义凛然的去警局和他搭档去了。


请不要误会,这主要是本着光辉伟大为人民继续发光发热的心,我才在几番犹豫下,依然狼入虎口的把自己送到他的身边。这是何等可歌可泣的共产主义奉献精神,我都被自己感动的声泪涕下。


古德拜了父老乡亲们,逢年过节记得给我烧捧纸。



果不其然,才刚开始搭档,他就为了指使我挖个尸,明里暗里的死亡威胁我好几次。但我铁骨铮铮,怎么会为几句话折腰呢?


我问他:“你带枪了么。”

他漠然的睥睨着我:“带了。”


我弯下腰,道:“挖哪儿?”



我败了。

珍爱生命,珍爱生命,小不忍则乱大谋。


我忍气吞声,在如此险恶的环境下,秉承着软磨硬泡死缠烂打的原则,顽强的继续在他身边搭档,久而久之,发现这人竟然…


竟然有点可爱。


虽然他整日摆张臭脸给我看,嘴里也吐不出几句好话来,动辄还要冷嘲热讽人身威胁…但碍不住我渐渐和他还是处熟了,这人啊熟了以后才发现,也不是那么难相处,他凡事有些较真,逗他他也会当真,有时候板着脸说完话会转过头偷偷弯弯嘴角。


明明天天顶着苦大仇深的一张脸,凡事都紧紧绷着警惕多疑的那根弦,却能在我身边熟睡,安心的像个找到依靠的小孩子。


他的呼吸声轻轻浅浅的,睫毛一起一伏,弄得人心里很痒痒。


那个样子他实在太好看了,我瞬间就觉得,娘的,栽了。


认栽了我就更拿他没办法了,他往东我是不敢往西瞟一眼的,他和我吵我是不敢回一句嘴的。老祖宗的话那是说得好,忍字头上一把刀忍得过去是豪杰,为了有朝一日能把他拐回去当男朋友,一切忍耐都是值得的。


结果你猜怎么样,朋友们,奇迹发生了,他揍我的次数真的呈几何级数锐减了!苍天不负有心人,只要耐力深,石头缝里也能蹦鲜花,我的努力终是没有白费,我几乎是喜极而泣。



事实证明我开心的委实有点太早了。



在不久我们俩别别扭扭的可算在一起了以后,我沉重的发现,这位同志故态复萌,又开始了踹人,踢人,揍人等一系列不宜提倡的行为。


虽然很多是因为在一起后的恼羞成怒吧(我这么安慰自己),但我又开始新一轮的被揍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。


能咋办,只能忍,忍过去,还是一把好汉。


而且估摸着这次忍他的期限得是一辈子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^2.3K赞    1314评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Fin.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废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除夕爆肝贺文…

久违的沙雕向产出、希望大家看的开心鸭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!

新年快落哟

爱你们

评论(6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